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参与“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大型公益急救培训公益活动

2018-08-17 15:1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高保险从业人员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应对预防突发灾害、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情况下的救护能力,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新华保险漳州中支于8月16日参加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大型公益急救培训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 供图

活动现场,就如何评估现场环境、判断生命体征,如何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及口对口人工呼吸,如何确认心肺复苏成功,逐一进行详细讲解,急诊科护士长进行模拟示范。专业讲解通俗易懂,模拟演示标准规范,部分保险公司员工纷纷上台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操练,提升了大家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同时现场免费疾病就诊、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