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快速赔付身故金8万元

2018-08-27 10: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 供图

2018年6月底,三明的C先生经认识的业务员推荐,和妻子来到三明中支咨询保险产品,最终购买了健康无忧D保险产品,基本保额8万元,缴费期限10年,年缴保费6656元。

2018年7月29日,C先生的妻子在业务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新华保险三明中心子公司客服中心报案称,丈夫C先生2018年7月23日因在卫生间滑到导致头部受伤,C先生妻子随即询问其身体是否有不适,C先生告知没事,处理好伤口就睡觉了。凌晨时分,妻子听见C先生痛苦的呻吟声,推了几下C先生,C先生无反应,妻子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C先生经医生抢救确认其头部受伤,无生理反应,判定C先生已临床死亡。这结果来的猝不及防,妻子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结果,嚎啕大哭起来。几个小时前才好端端的丈夫,说没就没了?这几天在忙完丈夫的事情后,她想起上个月才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保险产品,是否可以理赔呢?于是C先生的妻子在业务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新华保险三明中支报案。我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积极指导并配合C先生妻子收集理赔材料。2018年7月31日,C先生妻子向我司提交理赔材料,经核实,符合我司保险责任,我司于2018年8月2日快速结案,意外身故保险金8万元转入C先生妻子银行账户。C先生妻子在收到理赔款后,为向公司表示感谢,特地制作一面锦旗托业务员送来公司。

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个先来。只有做好万全保障,才能够抵御未知的风险。虽然C先生不幸离开了人世,但他留下了一笔资金,为家人减轻了负担。新华保险,从意外到疾病,全面保障人生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