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浓情中秋,欢聚团圆——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博饼盛宴活动

2018-08-31 15: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小春节,大中秋”。临近中秋佳节,“丁零当啷”的清脆撞击声伴随着欢声笑语再次响遍八闽大地,这是福建传承百年的地域风俗——中秋博饼。

值此万家团圆之际,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多家营服先后举办了多场客户活动,截至目前共举办了43场活动,600多位客户参加了欢乐博饼活动,正值暑期客户们纷纷带着自家的小宝贝来参与活动,十分热闹。博饼是福建人欢庆中秋的保留节目,魅力无穷。博饼最重要的不是获得什么样的奖品,而是可以藉由这项有趣的游戏收获更多喜悦与开心。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也借此希望客户们都能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为民生服务,让民生确定”,从六月公益月、七月观影月,到八月中秋博饼,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客户回馈活动,坚持以善良之心温暖用户,与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不忘初心,始终为“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