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4名精英荣获公司“双百”人物称号

2018-09-03 15:0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30日,新华保险印发《关于“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2018年度文化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揭晓“双百”人物评选结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公司发展战略,为新华保险22周年司庆献礼,总公司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为新时代发生 为新华梦代言”主题文化活动。活动面向广大销售队伍,紧密围绕业务发展及产品推广,开展“我是演说家”、“我是代言人”两大主题评选活动,弘扬企业文化、传达企业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

经过层层评选,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总公司报送优秀代言人3名、优秀演说家3名,最终4位精英荣耀登榜。

福州中支李玉蝉、南平中支何福妹获得“百名代言人”荣誉称号;三明中支张晓芳、泉州中支凌丽泳获得“百名演说家”荣誉称号。

我是新华代言人

代言人:李玉婵

机构:福州中支连江支公司

职务:资深客户经理

个人宣言:人人都需要健康险,将保障送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是我的责任,我是李玉蝉,我是新华代言人!

 

代言人:何福妹

机构:南平中支本部

职务:高级业务主任

个人宣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全面、全额、全家的保障。

我是新华演说家

 

演说家:张晓芳

机构:三明中支本部

职务:业务主任

个人宣言:忠诚奉献,敬业爱岗,诚信服务,专业致胜!

演说家:凌丽泳

机构:泉州中支南安支公司

职务:资深业务主任

个人宣言:美好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来做你们美好生活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