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AI加身,科技拍下生活纯粹之——三星Galaxy A9 Star初见&体验

2018-09-04 08: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当下手机市场群雄逐鹿,竞争愈演愈烈。各大品牌在趋于同质化的路线上也渐行渐远,“独特性”成为各大品牌突出重围的利器。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机身与拍照技术已经成为人们选择手机的重要标准,也是各大品牌捕获年轻人芳心的风向标。在这方面,三星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A9 Star着实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经过实际体验,小编也想谈一下三星Galaxy A9 Star纯粹美拍的使用感受。

 

AI纯粹美拍,“大片”自然成形

通常在拍照前,我们总会耗费大量的时间来调整拍照的角度、光线、清晰度,但往往照片依然不尽如人意。而三星Galaxy A9 Star独具的AI纯粹美拍功能,利用大数据与专业算法,恰好解决了这些问题。根据不同的面孔,识别出更加自然的美颜方案,不必担心因为调整照片过渡而失真的问题,自动呈现拍照者最美的一面。

此外,三星Galaxy A9 Star还支持多种摄影棚光效技术,在预览时可以按照个人喜好以及角度不同,选择纤瘦蝴蝶光、亮眼环形光、柔白自然光等光效。通过技术的支持,使照片达到最佳状态。即使拍照技术不专业的人,同样可以拍出大片的感觉。

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1600万像素双摄,虽然没有采用莱卡、索尼的拍照元件,但4倍超采样Tetracell技术,大大降低了拍照噪点,照片的清晰度也堪称完美。PDAF的相位对焦,也省去了拍照者的调焦精力,随便一拍就是C位。总之AI纯粹美拍的功能,能够将照片以最自然、最完美的状态呈现,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Super AMOLED迅猛触控,三星独有的快捷

如果说AI纯粹美拍是三星Galaxy A9 Star内在美,那机身或许就是它的外在美。极黑、极白两款颜色,符合了时下潮流的节奏。虽然目前市场多家品牌,都以渐变色来吸引大众,但简约大气的纯色,在时尚面前永远不会落伍。6.3英寸,2220x1080像素的屏幕,Super AMOLED迅猛触控,让人体验到了三星Galaxy A9 Star屏幕的顺畅。

这里小编也特意了解了一下Super AMOLED这项三星独有的技术。Super AMOLED相比于其他屏幕具有更宽阔的视角,更高的刷新率,尺寸也更加轻薄。这一点在体验过程中也确实有明显的感触,操作起来触感、反应极为舒畅。色域广也还原了更多真实的颜色。Super AMOLED厚重的纯黑,纯白也实现了更加通透的显示。即便在户外阅读,也不会被光照等问题困扰,十分轻松。更重要的是这种技术更加低耗能,大大延长了手机的续航时间。想必也是很多使用者选择三星Galaxy A9 Star的众多因素之一。

在智能时代,以AI纯粹美拍技术记录每一位使用者最自然,完美的状态,加之在触屏上的精细研磨。与三星Galaxy A9 Star的初见,不负相识。如果你也对手机的拍照功能要求颇高,也想感受更加迅猛的触控,不妨入手一只三星Galaxy A9 Star,相信如你所期。

Ps:“Super AMOLED迅猛触控”来源于三星官网。

https://www.samsung.com/cn/smartphones/a9-star/SM-G8850ZKDC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