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创新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2018-09-04 15:1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千帆竞发的时代,各大经济阵营尽显绝招,逐步向“普惠金融”的方向整体转移。始终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招商银行,聚焦普惠金融,也在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中,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桎梏和顽疾。

聚焦普惠金融,招商银行针对小微客户推出线下金融产品“生意贷”,并运用金融科技推动服务升级。据悉,生意贷的所有客户均来自于小微企业主,在当地有房就符合申请要求。历经5年的时间,生意贷已服务超过40万客户,期间借助金融科技,对全流程进行改造,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自助操作,专人服务,最快2天审批1天放款,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招商银行还针对小微客户的行业特征、经营及融资特点,创新了一些列普惠金融产品,着力辅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例如,针对拥有优质房产的“有房”小微客户,招行推出了小微企业抵押贷款、小微企业配套贷款、小微企业月供贷款和小微企业小额信用贷款;针对小微客户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有数”小微客户,则设计了小微企业POS商户贷款、小微企业供销流量贷款、小微企业AUM信用贷款。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客户体验,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紧随总行,继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体系,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根进小微企业的服务当中,满足更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