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小善大爱,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公益践行在路上

2018-09-04 18: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31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乡村医生医疗责任险”项目成功落地。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分支机构,始终秉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

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放心、便捷的保险服务和保险保障的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亦情系千家万户,积极投身医疗民生类的保险项目,加大此类项目的倾向性承保。今年以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陆续为福州市养老机构、福清市雨花公益服务中心、省内乡村医疗等提供保险保障。此次落地的项目,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建乡村医疗服务协会,从产品设计到推广宣传,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取得的难得成绩,第一批为宁德、漳州等地为超过300所乡村诊所的300余名乡村医生提供约1.8亿元的保障。

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倡导“积小善 成大爱”的公益理念,坚持以己之力,带动消费者及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并助力扶贫、环保、敬老、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其中,尤为在“扶智脱贫”上下功夫。通过政府、学校、社会公益组织搭建桥梁,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近年向省内多个地区捐建电教室、捐赠图书、捐助困难学生,积极改善偏远地区孩子的学习条件,帮助他们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搭建成长的舞台。

从项目到活动,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倡导社会责任,以小善构建大爱。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的公益事业刚刚起步,将继续取长补短、见贤思齐,与社会共振,与民生相融,与行业一道,为保险业赢得广泛的信任和尊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