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推进科技金融 服务模式再上新台阶

2018-09-05 09:1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经济新常态,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也积极转换新思维、筹措新方案,围绕着招行总行”金融科技银行”的战略定位,深耕金融的科技创新工作。通过使用新技术改造旧业务,通过新精神解决老问题,更迭新血液服务老客户,在业务流程、业务场景以及日常的网点工作中启动智能技术,让广大客户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科技服务带来的惊喜。

据悉,招商银行紧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科技脚步,推出了人脸识别、无卡消费取款、柜面无纸化以及VR信用卡等科技创新服务。在个人贷款投资以及金融风险防控方面,招行福州分行更是寻求强大的科技背景支持,利用FinTech技术严密追踪金融安全的漏洞,运用前沿科技防患于未然。

未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深度拥抱金融科技,毫不动摇地走具有招行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在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上奋力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