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福清分行营业部走进军营宣传金融知识活动

2018-09-05 19:4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部队金融素养,引导官兵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维护自身资金、信息安全,9月4日,中国银行福清分行营业部员工走进驻融某部队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官兵讲授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

中国银行福清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主动与部队相关负责人联系洽谈,友好达成了此次“金融知识进军营”的活动意向,并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

福清分行营业部不仅争取到了上级行的大力支持,组建了一支由福清分行营业部主任及客户经理联合组成的优秀专项服务宣传团队,还制定了活动的详细方案,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序保障。

在“金融知识进军营”宣传活动现场,福清分行营业部的员工为官兵们讲授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反假货币知识、理财知识、信用卡用卡知识,个人征信知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员工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为部队的官兵们带来了丰盛的金融知识大餐。整个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密切了我行与部队客户的合作关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加快了部队金融产品服务的可持续性,更提升了中行金融服务品质的整体形像,获得了部队官兵们的一致肯定。(稿件来源: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