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招银避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09-06 11:1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7年以来,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局面愈演愈烈,各种不确定因素频发,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累计升值幅度超过8%,人民币汇率波动持续加大。同时,美联储推出QE后,美元LIBOR持续走高,3M LIBOR累计涨幅超过100%,企业承受着汇率、利率双重风险。

据悉,为解决企业客户在汇率和利率风险上的痛点,招商银行推出了“招银避险”服务体系。其中,“招银”代表企业能通过招商银行的专业服务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避险”是指企业能通过招商银行的定制化工具规避利率、汇率等金融市场风险。“招银避险”品牌主打四个方面,涉及避险对冲业务、投资保值业务、同业代理业务以及快捷高效服务。

通过“招银避险”服务体系,相关企业可以直接与招商银行的资深交易方案设计师线上互动交流,从而认识自身的风险管理需求,获得一对一技术指导和避险策略,减轻自身在金融市场所承受的风险管理压力。2017年,与招银避险合作的企业数量较2016年扩大了27%,金融市场合作伙伴超过35000家,人民币期权交易连续3年排名同业第一。

未来,招商银行的“招银避险”还将融合FinTech技术进行工具升级,扬帆驶向科技金融的新天地。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也勤勉落实总行科技化、智慧化转型的任务。立于风起云涌的金融风险市场,招行福州分行不仅保持着自身传统业务的服务水准,而且在面对突发性危机时也能灵活机变,在遍布荆棘的市场上找到革新重点,让各大企业重见朗朗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