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诏安县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

2018-09-06 17:41:13 江延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诏安县支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员工大会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45号)以及《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保监办发〔2018〕93 号)文件精神,内勤管理人员共22人参加学习,文件由公司杨耿东经理亲自组织宣导学习。

中国人寿诏安县支公司杨耿东经理从以下五方面进行宣导:一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黑恶势力渗透;二是深入排查,做好线索移送;三是加强宣导,有的放矢;四是定期排查,及时总结;五是改进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政策的宣导,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公司管理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中国人寿诏安县支公司将不断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防范风险、保障民生的功能,履行保险业社会责任,从源头上铲除非法保险业务的滋生,杜绝防范公司员工参黑涉黑,确实履行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图/文 中国人寿诏安县支公司  江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