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扶贫助困 守住希望——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贫困生帮扶活动

2018-09-07 10:5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落实中央、中国银保监会精准扶贫各项方针政策,助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战,积极响应阳光保险精准扶贫“双生计划”,8月27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了“扶贫助困 守住希望”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内勤员工行动起来,通过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关怀,依照“精准资助、应助尽助”的原则,为云南省怒江州、四川省凉山州、甘肃省临夏州三州地区及国家深度贫困地区的孩子切实解决上学及教育问题。活动当天,共有269名员工积极参与,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学校基础设置的改善,如增加爱心厨房、阳光操场、阅读空间等;用于学生生活用品包的发放;用于开设提升学生交流能力、自信心、耐挫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造力的课程,以及提升素质教育的音体美课程等。希望通过这一份份爱心积极向社会传递扶危济困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贫困学童的行动中来,守护每一个孩子对于学习的渴望。

据悉,阳光保险于日前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将普遍提升“三区三州”和革命老区等贫困地区的医疗水平和受教育水平,阻断“因病致贫”“因学致贫”现象发生,切实拔掉贫穷根子、摘掉穷帽子,助力构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面貌。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3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50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200亿元,上缴税收超360亿元,累计为超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