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

2018-09-07 13:0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和县支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及福建省保监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号召,公司上下层层抓落实,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作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坚决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张伟平副经理(主持工作)进行学习宣导。张经理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进行学习,并就我司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张伟平副经理(主持工作)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做好排查,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员工辨别能力。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好公司早会、LED屏滚动,加强对员工开展防范黑恶势力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从而提高员工识黑辨黑的能力,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全面排查入手,层层抓落实,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销售、工作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保险保障服务。(平和县支公司 蒋伟华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