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福建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一行莅临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07 18:07:21 周曼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6日,福建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携保险中介监管处郑亮副处长、人身保险监管处黄椿副处长、稽查处郑小丽副调研员一行在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文丹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了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的工作汇报座谈会。

王建魁副巡视员一行在听取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郑明总经理有关公司总体概况、开展乱象整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关于投诉综合处理工作相关建议汇报后,针对提出的相关建议及客户投诉、乱象整治、“扫黑除恶”摸排工作、消保问题等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和分析指导。

王建魁副巡视员就下阶段乱象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要从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上,认识治理乱象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检视自身工作,避免经营管理上的瑕疵。二要从治理乱象、“扫黑除恶”工作中,落实主体责任。各分支机构要肩负起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创新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模式,依法合规经营。三要从治理乱象、“扫黑除恶”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充分暴露问题,强化销售队伍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四要从治理乱象、“扫黑除恶”工作中,增进沟通协作。加强系统上下和外部政法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互动,增加相互了解,形成解决问题的联动模式。

最后,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郑明总经理对王建魁副巡视员一行莅宁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不断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规范诚信经营管理,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向前发展。(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