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总部惊现近100米长大舞台 今夜有好戏

2018-09-09 15:1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苏宁总部惊现近百米长大舞台  今夜有好戏  

记录中国零售时光 第18届苏宁之夏今晚开演

2018年9月7日这天,南京的徐庄软件园有点不寻常,园区内除了忙碌的苏宁工作人员之外出现了很多媒体记者,全国一线大品牌的合作商。

徐庄软件园的中心,在易购楼楼下的大广场中,一个大型、现代化的舞台伫立当中,舞台最长处近百米。

原来,9月7日是苏宁之夏举办的日子。

记者了解到,苏宁对这次盛会已经准备了一些时间,相关人士透露,这次盛会将会是一个苏宁和媒体、同行之间的大联欢,也是苏宁大家庭内部的大联欢,苏宁的各大产业都会各出所能,秀出苏宁人的风采。

据消息称,和一些大型公司动辄砸钱请明星的套路相比,苏宁之夏的最大不同是,这次苏宁之夏的演员全是苏宁各个产业的员工,素人演员。

从2000年开始,这台晚会已经进入第18个年头,苏宁之夏从企业内部活动发端,到今天名声在外,吸引各界注意,甚至有人称之为零售行业的“春晚”,其行业地位不言自明。

透过苏宁之夏可以看出苏宁上半年走过的路程,能够对零售行业新的趋势做出判断,无论是脚步的回顾还是信号的释放,都是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来完成。

晚上7时许,苏宁的升旗仪式之后,苏宁之夏的文艺演出以一段热舞开场,名为《冲极boom》的一段热舞将现场人群带入狂欢之中。

现场节目好戏连连。

晚上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场最受瞩目的创意情景剧《今夏谁最燃》演员出场。随后,记者看到一段15分钟左右的表演行云流水,以语言表演串联整个节目,节目形式包含了舞蹈、美声、RAP、诗歌朗诵等艺术形式,在节目好看,语言风格风趣之外,还兼顾了苏宁集团品牌人上半年做过的大事件。

“燃客城”、“燃客夜”、“头号买家”、“天才联盟”、“发烧夜”,这些在苏宁各个购物节节点的大事件节目也做了一番回顾,从418一路到818,苏宁的品牌人员是苏宁的发声筒,也是苏宁品牌形象的塑造者。他们和所有人一样,都是上班挤地铁,下班挤地铁的普通人,但是他们做的工作却不平凡。

此外,在苏宁易购品牌中心的领衔之下,苏宁置业、苏宁投资、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物流、苏宁科技等八大产业的品牌中心齐齐上场,为节目的成功演出也出力很多。

之后的节目一场接着一场,节目更加精彩,这是这场晚会最不同的地方,除了文艺演出,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之外,苏宁之夏也是苏宁发展变革历史的最好诠释,是展现苏宁人企业文化精神的重要媒介,也是透视苏宁取得最新成就及观察中国整个零售行业发展的一个窗口。

每一年的苏宁之夏是苏宁的时光留声机,也是中国零售行业的摄像机,它会记录苏宁的美好瞬间、记录零售的发展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