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南平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0 11:3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南平中支 供图

 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推进“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实施,新华保险南平中支本部营业区、邵武支公司于9月6日在南平市区、邵武等地开展“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一方面,在公共场所摆放知识宣传彩页,接受客户问询并主动向厅内客户讲解保险金融知识,另一方面,积极配合金融机构,主动宣传保险金融知识,接受公众咨询,根据当前社会热点,针对近期保险业务纠纷,“乱象整治”、“非法集资”等事件,引导人们正确使用保险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通过宣传活动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部门要求,履行保险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义务的理念。

新华保险南平中支 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对群众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市民对于保险金融知识的认知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保险金融产品和服务,识别防范保险领域非法集资活动,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保险金融风险,维护保险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