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挂钩贫困户

2018-09-11 16:0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国人寿贯彻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战役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挂钩村——连城县四堡镇四桥村9户精准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继续宣讲党的扶贫好政策,认真填写建档立卡户的扶贫手册,协助办理各种帮扶手续,切实为挂钩贫困户解决困难和协助落实好脱贫措施的实施,协助选准1个增收好项目。

为了继续做好建档立卡户的脱贫攻坚工作,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主持工作的副书记江建远来到挂钩的二户贫困户家中,与挂钩户拉起了家常,向他们了解了今年以奖代补资金是否到位,增收项目实施情况,制定脱贫计划能不能实施,今后有什么打算。贫困户非常高兴,连夸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不仅送钱、送温暖,挂钩干部还经常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切实为他们做了很多好事。临别时,江书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各部门帮扶下,只要认真实施扶贫措施,增加收入,一定会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