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

2018-09-11 10:5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纪念改革开放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歌咏比赛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各支行员工组成的十二支代表队在这里引吭高歌,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

今年上半年,工行福州分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主要指标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获得工行福建省分行2018年上半年经营绩效考核第一名。

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歌咏比赛是今年工行福州分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部重头戏,分小组唱和大合唱二场比赛,是福州分行文化兴行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集中展现工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改革的进取精神。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这次歌咏比赛活动是福州分行参数单位、参数人数最多,演唱水平较高的一次群众性歌咏活动。比赛结果:福清支行代表队荣获大合唱一等奖;八一七支行代表队赢得小组唱一等奖。(作者 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