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12 11: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提高客户金融素养,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日前,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深入开展“金融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面向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多渠道弘扬金融正能量。

线上宣传

分公司通过公众号“民生闽讯”对金融知识进行推广宣传,同时组织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各类网络媒介紧紧围绕我国金融发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济成就进行宣传推广,开展网络金融宣传活动。

线下宣传

福建分公司根据总公司要求,并就总部下发的宣传材料进行定制,即时要求各中心支公司进行柜面摆放宣传展架,同时对柜面受理业务客户进行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知识普及。截至发稿,九月共接待客户保全业务1500人次,新单业务1210人次,合计柜面宣传72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