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开展2018年“金融知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

2018-09-12 19:0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福建保监局等《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文件精神,9月12日,根据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牵头在永定区坎市镇开展了“金融知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全市13家产、寿险公司共同参与了此次的户外宣传活动。

9月12日,农历八月初三,恰逢坎市迂天。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身披公司绶带,兵分两路开展宣传。一路工作人员留在公司的现场咨询点,摆放好宣传资料,热情地回答过往群从的咨询。面对群众的热心提问,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普及保险知识,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巧,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另一路工作人员,则手拿宣传折页,穿梭在坎市迂的街道人流中,向过往群众、街边的商贩等发放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为百姓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并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各类保险业务。

通过此次的保险知识宣讲活动,提高了广大民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份300余份宣传材料,现场接受了100多人次的咨询。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保险知识知晓度,在做好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的同时,不断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吴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