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唱响泉城,逐梦海丝—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闽南语歌曲大赛

2018-09-12 19:3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蓝蓝泉州湾,青青戴云山,海上丝路从这里铺向世界……”一曲《蓝蓝泉州湾》唱响泉州古城,这个历史悠久的古巷。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投入与关注,“海丝文化”更是被人所熟知与畅谈。经过前期精心调研泉州属地文化,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唱响泉城,逐梦海丝”的闽南语歌曲大赛客服活动。本次闽南语歌曲大赛旨在传承闽南文化,参赛客户通过一曲曲经典的闽南语歌曲,饱含深情的演绎,唱响“咱厝”人的歌,唱出“咱厝”人的情。

比赛在一曲《爱到无命不知惊》中开始,参赛作品既有80年代传唱至今的经典老歌《酒干倘卖无》,更有经典苦情歌曲《爱到才知痛》、《车站》,还有活跃气氛的必唱曲目《恰恰》、《欢喜就好》等,每一首经典歌曲都能带动全场大合唱,参赛人员从10岁的小朋友跨至50岁的“老青年”,现场既洋溢着浓厚的比赛氛围,更有着以歌会友唱响闽南语歌曲,的温馨气氛。

现场经过各位评审及助阵客户公平、公正、公开的综合评分,傅女士以一曲极富感染力的《摸心肝想看见》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并夺得了本次闽南语歌曲大赛的冠军!      

本次闽南语歌曲大赛活动,是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以泉州属地文化为基调进行的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在传承闽南文化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反响,助力客户之间的联谊,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传承中华历史文明的责任与担当!(福建分公司 李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