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泉港工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9-12 19: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1日上午,泉港工行进驻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 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拒绝“校园贷”、“现金贷”,提高学生用卡意识、反假币知识,营 造健康学习环境。

泉港工行此次组织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是继7月份开展的支付安 全宣传主题月、8月份开展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主题月系列宣传后,认真落实《泉 州银行业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 民”活动方案》的又一举措。

为向广大在校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确保活动形式丰富、生动,泉港工行针对开学季这一有利时机,深入泉港区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对在校学生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在宣传形式上分别采取了传单分发、知识答题、现场互动等方式,通过“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等严重侵害在校学生合法权益的诈骗案例,向大学生提供了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