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漳平妇女不幸患癌 中国人寿雪中送炭

2018-09-13 10: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尊敬的主席:昨天收到了您帮我保险的4.7万元,在我化疗加放疗最需要费用的关键时刻,能收到您为我提供的保险金,真是万般欣慰!千言万语归结为一句话——非常感谢,谢谢您!”

以上为漳平市一妇女在患癌住院治疗期间发给漳平市妇联主要领导的一则致谢短信,非常暖心的一幕,让人深感人间自有真情在。原来,漳平市辖区某单位一女性员工戴某,于2018年7月24日,在福建省立医院确诊罹患“宫颈癌”。所幸的是,戴某所在单位此前积极响应漳平市妇联的统一工作部署,向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投保了“女性安康保险”。获悉戴某患癌的消息,漳平市妇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取得联系,确认戴某罹患“宫颈癌”属于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的理赔责任范围。漳平公司客服中心理赔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迅速收集客户出险理赔的相关档案材料,遵照“女性安康保险”条款规定,在最短时间内,将4.7万元理赔款转入出险客户戴某的个人账户,因此发生了上述格外感人的一幕。

保险是抵御人生风险的利器,为自己、为家人购买了保险,当人生风险降临时尽可以从容应对,没有任何人情压力。既然“险到用时方恨少”,且生命无价,我们为什么不趁年轻,在身体健康并有足够缴费能力的时候,提前为自己、为家人购买足额的健康保险或意外伤害保险呢?(李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