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举办 全省乒乓球、羽毛球选拔赛

2018-09-13 10: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全面备战财险总公司分片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选拔储蓄运动健将,福建分公司工会于7月27日在福州组织开展了“阳光运动,快乐乒羽”全省选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各中支的大力支持,全省共计25人报名参加。

盛夏七月,天空透蓝。选拔赛当天,由中华财险福建“工会之家”组织的全省选拔赛,经过一个下午的磨合训练,各位参赛选手在当天晚上迎来正面较量。

赛场上,大家全情投入,尽情挥洒青春汗水,践行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参赛选手以球会友,不但交流了球技,而且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凝聚成新力,为福建分公司赢得更高的荣誉。(以上图片由中华保险福建省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