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简报

2018-09-13 10:4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和中国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办公室下发的闽保监办发[2018]97号文件要求,我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8 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网络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口号”。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制作大字显眼的“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悬挂于各职场客服柜面,在客服柜面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同时于职场明显位置粘贴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氛围。

 

 

 

 

我们设置了反洗钱咨询专柜、消费者咨询专柜,随时准备给客户答疑解惑。我司客服人员主动向临柜消费者、业务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并积极向临柜人员介绍保监微课堂,建议临柜人员关注保监微课堂公众号。

 

我们在客服柜面等公司职场播放非法集资、反洗钱和保险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关的视频宣传片。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报请总公司在公司官网和官微首页滚动播放“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口号”,并通过公司官网设置专栏推送本次活动内容。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制作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易企秀,积极推广微信朋友圈转发关于“非法集资、反洗钱、合众官微上发布的关于保险相关知识”等相关宣传材料。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还通过95515短信发送风险提示,提示保险消费者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在购买人身保险产品时,请如实告知健康状况,不轻信销售误导,避免在发生保险事故后出现理赔纠纷,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凝聚力量,形成广泛宣传之势,合理统筹,多途径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大家的肯定。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仍在继续,尽情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