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 > 新闻 > 正文

人保健康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讲活动

2018-09-13 16:4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提高保险消费者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展示行业形象,使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活动得到人保健康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福建保监局关于活动的各项要求,成立了由黄伟纲总经理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并下发了活动实施细则及活动安排表。为了贯彻落实福建保监局“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活动口号,引导保险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谣言,自觉抵制非法保险广告,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保险生态环境。

保险销售人员是保险销售的主要环节,为了防止销售误导等行为的发生,我司各机构通过早会、公众号等向公司员工、业务团队及客户介绍销售误导行为等表现形式,包括如何避免夸大保险责任或保险产品收益、虚假宣传、万能险和投资连结保险费用扣除情况、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保单利益的不确定性等;阻碍投保人履行保险法规定的如实告知义务,提示消费者防范保险销售的误导风险,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一切宣传平台,与客户开展互动,充分调动了公司内部员工的积极性,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