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为贷款户理赔还贷受好评

2018-09-14 15:0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黄雪玲经理一行将一笔3万元的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款送到柘荣县农村信用社营业部,用于为意外事故身亡的被保险人游某偿还贷款。

据悉,2016年,被保险人游某向黄柏信用社贷款3万元,同时,购买了中国人寿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4版)险种,共交保费60元,总保额3万元。2018年7月10日,游某在福安发生交通事故,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柘荣县农村信用社营业部及时报险,并协助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到游某因车祸意外死亡,符合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4版)合同约定的意外身故保险责任。按照保险合同约定,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为意外身亡的游某偿还在黄柏信用社的3万元贷款。

此次保险理赔为该行及贷款户提供了双重保障,体现了保险在风险管理防范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柘荣县农村信用社及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在理赔案中,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迅速理赔的行为,充分彰显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保险服务意识,为遇难家属带去亲切的人文关怀和心灵慰藉,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通讯员  黄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