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突遇灾难遭厄运,国寿理赔显大爱

2018-09-14 17:1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客户赖某,三十多岁的青春年华,他有着幸福的家庭,自己在上杭县某单位上班,父母身体康健,妻子温柔体贴,两个儿子聪明伶俐,一家人可谓其乐融融。

但是不幸还是降临到了他的头上,2018年8月4日,赖某到上杭县某浴场游泳,不幸溺亡。无情的灾祸给了这家人巨大的打击,当时一家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他还那么年轻,游泳技术又好,怎么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去了呢,没有留下只语片言,未来的生活将是怎样,他们想都不敢想,一家人只能终日以泪洗面。

还好,2017年12月,赖某所在单位为他们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20万元。当我司理赔人员得知这一消息时,第一时间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在极短的时间内为他们办理了理赔申请,赔付他们理赔款20万元,让一家人在愁容中有了一丝欣喜。

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购买一份好的保险,因为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的生命中。(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