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德化国寿党支部开展《邹碧华》观影活动

2018-09-17 09:32:53 陈小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3日晚上,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前往影院观看电影《邹碧华》,了解邹碧华同志的光辉人生,学习邹碧华同志的崇高品格,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

电影从邹碧华同志的家庭生活、夫妻情感、父子情深、司法改革等一系列真实事件入手,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敢于担当、默默无闻的好法官形象,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他“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 

邹碧华同志一心工作,公而忘私。他将全部身心扑在工作上,扑在他挚爱的司法事业中,深切地爱着法官这一职业。他是信仰的执行者,是照亮身边人的燃灯者。

参加观影活动的党员、员工深受感动,表示从中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工作上将学习先进榜样,勇挑重担,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奋力拼搏,创造佳绩,多做贡献。(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陈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