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践行知行合一,导师在行动——国寿漳州分公司2018个险导师二季度导师例会

2018-09-17 09:57:22 任秀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2018个险导师二季度导师例会在裕元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市系统的126位导师参会,漳州分公司培训部江艺敏经理和洪颖副经理全程参加。

本次例会恰逢教师节之际,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指导下,在例会上向所有参会导师赠送精美节日礼物,并转达漳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全市系统导师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知行合一,导师在行动”,旨在推动导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实现导师队伍的价值。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先进表彰,表彰2018年上半年获得增聘资格的准星导师、准星导师晋升一星导师、二季度积分前十名等荣誉奖项;接着进行下阶段导师的重点工作宣导,包括导师增聘工作、导师年度考核预警、导师营长招募、导师知行合一工作落地等内容;最后进行导师技能提升培训等环节。本次例会特别邀请市公司四星级导师顾学峰讲授《导师如何实践知行合一》专题,帮助与会导师了解和掌握如何把导师学习的知识和技能转化到实际的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成为真正引领销售的实践者、绩效的推动者,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与会导师欢快的合影中圆满的落下帷幕,相信本次例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导师的信心,强化了导师把知识和技能转化的能力,为导师队伍在将来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任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