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漳浦国寿走进“闽南井冈山”开展员工户外团康活动

2018-09-17 10:16:36 蔡伟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浦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以“情系国寿 温情你我”为主题的员工“闽南井冈山”一日游活动。

周日晴空万里,蓝天白云,微风袭来,很是凉爽,令人心情愉快。大家难得利用周末的闲暇时光一同出游,都不约而同的脱下工作服换上舒适的便装,看上去虽然不那么整齐划一,但却显得格外的青春靓丽。

此次团康活动的目的地是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这里曾是中共靖和浦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所在地。近年来随着红色旅游路线的打造,车本村作为漳浦县打造的红色旅游之路为人们所熟知。

大概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全体人员安全到达车本村村口,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约,在漳浦国寿经理室的带领下向车本村漫步而去,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激情飞扬,看路边各色野花,望天上云卷云舒。尽管山路还保留着石阶石条,却阻挡不了大家欢快的脚步,有的健步如飞,有的不紧不慢,有的驻足欣赏沿途美景,摄影爱好者则及时扑捉到大家欢声笑语的美丽瞬间,大家暂时忘记了紧张忙碌的工作,彻底放松,沉浸在活动的快乐之中。车本村,这个隐藏在大山深处的偏远村庄,是曾经中共靖和浦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所在地。1931年,闽西革命根据地和苏区的主要创建者之一邓子恢,在这个地方点燃了闽南革命的星星之火,成为漳浦人民革命史册中最为浓墨重彩、熠熠生辉的一页。这真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野果丰富,春季有野生茶、夏季有野生杨梅、秋季有各种药材、冬季有冬蜜等,村里村民自酿的农家米酒很受游客的欢迎,大都会品尝一下。大家一边感受优美的自然景观,体验乡村特色,一边重温革命历史,重走红军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了组织本次的员工户外团康活动,既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又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缓解工作压力,在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互助互爱和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文化气氛,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 蔡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