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8年VIP三星级客户年会活动

2018-09-18 10:3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6日,为提升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回馈广大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VIP客户长期以来对漳州国寿的关心与支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万达影院联合开展“悦享观影 欢乐中秋”三星级客户年会主题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以电影包场模式开展,影片则选择近期上映且影评较高的科幻片《蚁人2》。观影现场为广大中国人寿VIP客户送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影片中穿着半成品制服的斯科特动不动就会掉链子,变成少儿身形、把小货车当玩具车耍、化身水巨人截船,都是不甚新鲜却又屡试不爽的笑点,该片整体给客户的感觉非常舒适愉快,不时有笑声传出让客户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本次观影活动共有238位VIP客户到场参加,在观影开始前,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为到场的VIP客户播放企业文化宣传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及调查问卷200余份,并解答VIP客户对于日常服务及保单等方面的疑问,客户普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与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三星年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更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1+N”服务的内涵。为进一步树立和巩固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路相伴 感恩有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为所以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漳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