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举办中秋博饼回馈客户活动

2018-09-18 10:3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客户,促进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认同感,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又难忘的中秋佳节,9月16日下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在六楼举办 “博饼乐翻天”回馈客户活动,80多位客户参加了此次博饼活动。

博饼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博饼”,现场立刻响起一阵欢呼,只见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伴随着“对堂、三红、状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与大家喜悦的笑声,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此次博饼活动的礼品有抽纸、牙膏、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还有陶瓷烧水壶等精致礼品。大家手捧着丰厚的奖品,体验着浓浓的中秋喜庆氛围。

在博饼游戏,得礼品之余,也加深了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是让客户更多参与我们的活动,体会中国人寿大家庭的温馨。(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