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参加市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18 15: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综合管理部、监察审计部人员前往泉州市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参加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泉州市保险学会联合举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除了宣传公司品牌和理赔服务以外,还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同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活动,共同打造健康、有序、安全的发展环境。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若霖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活动标语展示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参加活动的保险协会、保险学会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除了解答群众咨询以外,还分发《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保险服务宣传材料。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宣传活动中,不仅介绍销售误导的“三步曲”、防范保险销售误导、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形式、反洗钱定义、洗钱活动主要途径或方式、防范洗钱风险、风险识别与自我保护五步等金融知识,还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更好地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