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60万元 保障并未终止 还免交后续保费

2018-09-18 15:2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李女士是新华保险长汀支公司一位非常优秀的主任,今年刚满30周岁,从事保险多年,她很珍惜保险这份助人又助已的事业。在给众多家庭送去保障的同时,她以一个职业人的敏感也为自已及家人购买了全面的健康保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今年8月份,李女士在一次体检中被查出罹患重疾,让她深刻地体会到“天有不测风云”!幸好李女士早有绸缪,为自己在新华保险买了多种足额的健康保障。病情确诊后,经公司核实,李女士共有4款产品符合重大疾病责任,最终赔付60万元保险金,其中健康无忧C20万,“多倍保”重疾30万,康健吉顺防癌险5万,I她女性特定防癌险5万。与其他重大疾病保险不同的是,两款重疾险——多倍重疾和康健吉顺在本次理赔后保险责任并未终止,保费不用再交,保单还继续有效,为她后续的治疗持续提供保障。

一场大病曾让无数个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着实窘迫!保险无疑是最好靠山!常言:“助人者天助也”!60万元的理赔款就是及时雨,能让李女士十分从容地面对这次大病,让她无需担心治疗费用,同时未来的康复也有了足够的保障!

李女士坦言:风险无处不在!很多人总心存侥幸,但当风险降临时,靠天靠地,不如靠保险!我虽遭遇不幸,却庆幸自己是不幸中的万幸,因为我有健康保险!保险让我原本平静舒适的生活没有被改变!同时也感到一位保险人的使命重大,要为身边越来越多的家庭送去保障,让更多的人们得到保险的护佑,一生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