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惠安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18 16: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27日起,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和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开展早会和培训班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员工、营销人员和群众的金融素养。

9月份起,惠安公司个险、银保、团险部分别通过早会和培训会等形式,组织人员学习各种金融知识,并就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宣传,提醒参会人员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升金融素养,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9月12日下午,惠安公司举办金融知识普及培训班,邀请60多名群众参加。公司培训部副经理洪文松宣讲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投保需知、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内容,以及非法集资的多种表现形式,提升参加人员的风险辨别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培训班还开展讨论活动,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点和难点进行解答,加深对金融风险的识别。通过与群众的零距离交流,提升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庄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