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春国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18 16:2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响应福建保监局和上级公司号召,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9月12日下午,永春公司经理李文露主持召开司务扩大会,宣导部署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加强学习宣导,由综合部制定宣传月具体工作方案,各部门积极配合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提升防范非法保险活动的能力,弘扬金融正能量。

公司个险销售部积极向营销员开展宣传教育,于9月1日下午召开大早会,对销售人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宣导培训,提醒广大销售人员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公司重视宣传氛围营造。积极征订金融知识宣传月海报、宣传折页,在微信员工群转发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推送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投保小妙招》以及福建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推送的《解读金融消费纠纷调解机制的要点》《解读金融纠纷五种解决途径的要点》等相关金融知识。

公司在一楼大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以及活动口号“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以及防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在柜面对临柜客户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横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海报,通过电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短片、分发宣传彩页,普及保险知识及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