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红孩子打造育婴师实训基地 培养全能养娃高手

2018-09-18 16:3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的实施,传统家庭育儿理念遭受冲击,职业育婴师的社会需求越来越大。为了让新生宝宝接受更专业的护理,9月4日,武汉苏宁红孩子在体系季度工作会议暨周年庆大促动员会上,率先提出打造“育婴师实训基地”,让更多的社会育婴师有机会能服务苏宁红孩子的孕妇及0-3岁会员。

80、90后新手爸妈缺少实操经验,月子中心及部分从业人员专业性不高,传统育婴课程更注重理论和模拟教学,缺乏实践,以上种种都有可能成为新生儿成长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在这一背景下,苏宁红孩子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武汉苏宁红孩子门店为起点,打造专业的“育婴师服务基地”,真正为宝宝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据悉,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实训基地”将针对孕妇和0-3岁会员以及新手社会育婴师,提供包括抚触、主被动操、脐带护理及洗澡等专业化育婴实践服务,力求让每一个在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实训基地”实践过的新手育婴师和爸妈都能给新生宝宝更好的呵护。

苏宁红孩子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表示,武汉红孩子门店只是起点,目前育婴师实训基地项目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26个城市,未来还将联动全国91家大型商圈综合店以及所有新增的苏宁红孩子门店一起参与。此外,还将依托苏宁小店和零售云渠道的发展,不断推进红孩子社区服务能力和直营店母婴零售及服务能力的专项建设,进一步提升目标用户的消费和育儿体验。

作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孕婴童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通过母婴O2O服务体验以及购物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闭环生态圈,在创新全场景、全业态、全客群一体化业务模式的同时,推动全国门店联动,共同打造一个系统化、体系化、具备接待培训能力和服务功能的“育婴师实训基地”,真正为新手爸妈和育婴师提供学习和实操服务场所,帮助新生儿家庭更好的养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