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华安国寿组织上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19 09:2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派出青年团员参加在华安县农贸市场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教育,切实提升民众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掌握金融技能,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由中国人民银行华安县支行牵头组织开展的“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青年员工身披授带,面带微笑、热情地向到华安农贸市场购物买菜的群众发放《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及宣传折页》、《反洗钱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违法宣传折页》、《国寿E保账》、《国寿客户服务指南》、《防范网上金融诈骗风险》等金融保险宣传资料,热心向群众宣传讲解如何提升金融素养、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保险等相关金融保险知识,耐心向客户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00余份,接受客户的咨询解答30多人次。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通过上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尤其是向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保险谣言和金融保险负能量,共建朗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保险的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很好的体现了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良好企业形象,同时为进一步树立和巩固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黄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