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尤溪国寿举办“迎中秋”DIY月饼制作活动

2018-09-19 10:5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感恩回馈客户,秉承中国人寿长期坚持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真情暖客户 满意在国寿”的企业文化。尤溪国寿于9月16日上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迎中秋”DIY月饼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近50位公司新老客户及销售人员共同参加。

此次“迎中秋”DIY月饼制作活动是公司近期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公司经理室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安排。活动在主持人甜美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对公司新老客户的到来及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人寿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诚的感谢,并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亲身体验制作月饼的过程,感受到中国人寿给客户带来不一样服务。

接下来,月饼制作师为大家详细介绍月饼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大家准备好后,就开始忙着准备所需的材料,在制作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陆陆继继的都把月饼做好了,看着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大家都很有成就感特别开心。

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重要平台之一,是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打造文明品牌而举办的。在活动的同时进一步的拉近了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事情,参加活动的客户与销售人员对公司的活动表示赞许和认可,希望公司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陈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