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进职场开展金融知识测试活动

2018-09-19 11: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闽保监办发﹝2018﹞97号精神,为进一步增强金融知识普及月成效,9月14日,明溪国寿在职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并测试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个险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文件精神及意义,其次,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什么是反洗钱、非法集资及其危害性;三是以案说法。晨会上,还对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内容进行测试工,测试内容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有哪些、反洗钱有关职责、分类管理制度等,并现场对测试人员进行评分并通报,未达标人员进行二次测试试,此举有效提升了伙伴们对反洗钱及非法集资认识。

下一阶段,公司还将业务结合销售活动,深入校园和社区开展保险“有家有爱有保险”公益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客户和群众的保险知识和意识,提升保障水平,为促进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的努力和贡献。(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