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举办2018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永安站)活动

2018-09-19 11:15:09 邓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5日至9月16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隆重举办2018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永安站)活动,约近100位高端客户参加了体检活动。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陈振川携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朱仕强、副经理马燕萍莅临现场,开展指导工作并与客户亲切沟通交流。

本年度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首次与美亚健康体检中心合作,市公司总经理室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多次组织会议指导与部署,市公司客服中心积极与美亚健康体检中心进行沟通与交流,制定体检方案。考虑到三明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仍在装修中,为避免高端客户因时间、天气等诸多因素错过本年度体检活动,在充分的沟通与准备后,报请总经理室以及省公司审批后,以体检车进职场的方式开展活动。

活动当天,永安支公司职场布置温馨,客服人员热情为客户一一做好登记开单并有序引导客户进行体检,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市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振川携客服中心经理室成员莅临体检现场,开展指导工作,并与客户亲切沟通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的贴心与关怀。客户体检完毕后至休息区享用早点,我们为客户准备了牛奶、豆浆、面包、鸡蛋、水果等营养丰富的美味早餐,客户在享用早餐的同时,还可以观看宣传短片,了解国寿实力;同时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为客户准备了免费按摩设备。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VIP客户的一致好评,有利推动公司“1+N”增值服务文化的宣传,以及加强公司与VIP客户间的良性互动,维护高端客户关系,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后续我们也将在市区、清流、建宁、沙县陆续开展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