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国米欧冠首战告捷 苏宁石头让球迷尖叫又出新招 石头、倍科、海鸥助力国米欧冠联赛

2018-09-21 15:2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9日0点55分,国际米兰时隔六年重返欧冠赛场,面对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国米球员踢出血性,在梅阿查上演了一出力挽狂澜的好戏,最终以2比1逆转绝杀赢得首秀。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的内拉,首战当晚,石头科技、倍科、海鸥三大品牌助力在北京举行的“国际米兰第二主场”球迷观赛活动。现场,球迷除了可以享受到良好的观赛体验外,还有机会收到足球、球衣等丰富的国米周边奖品。

除此之外,在苏宁易购购买石头扫地机器人还可享受超低折扣价,以及获赠国米足球、围巾以及PP体育欧洲通季卡专属球迷礼包;另外,比赛当天,国米每进一球,9月15日至9月18日购机的球迷就可获得100元购物券,上不封顶,购物券为苏宁生活家居专用券,比赛结束后自动于9月30日前发送至顾客账户。

据了解,这已不是三大品牌和苏宁、国米的第一次合作。在今年7月,苏宁就曾充当“红娘”,牵线国米石头,联合定制了国际米兰定制版石头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不仅在外挂上融入了国米标志、蓝黑战士等国际米兰的元素,还内置了知名球星萨内蒂和什克里尼亚尔的国米定制版专属语音包,由国米球星实时播报清扫进度等等。

于此同时,为满足中国球迷的定制化需求,国米还与海鸥表联手打造的国米定制双时区功能机械腕表和球迷专属限量款陀飞轮腕表在苏宁独家首发;欧洲原装进口的国米定制倍科双开门冰箱上线苏宁以来也受到广大球迷的青睐。

另外,在818期间,国米定制石头扫地机器人还和国米版倍科冰箱、国米定制海鸥表一同“作客”苏宁燃客城现场,为广大内拉奉上了专属的“蓝黑”盛宴。

这次,苏宁和众品牌商以体育赛事为切入点,为广大球迷爱好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场景体验。未来,苏宁还会和众品牌就体育营销、球迷推广、产品定制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并继续发挥在大数据、供应链、物流资源以及促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产品升级,满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