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萌宝向前冲!来苏宁红孩子千人爬爬赛,赢Iphone X大礼

2018-09-21 15:3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学会走路前,多爬行对宝宝的成长非常重要。它不仅有益于宝宝的智力开发,还能够激发宝宝的探索欲望;与同龄人一起练习爬行,更有助于宝宝融入群体,培养社交能力。为了让宝宝得到更好的锻炼,9月22日,以“萌主PK C·位出道”为主题的苏宁红孩子千人爬爬赛即将在全国门店隆重举办。此外,苏宁红孩子还准备了全场满100返20的优惠活动,让宝爸宝妈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据悉,苏宁红孩子千人爬爬赛仅面向7-20个月大的宝宝开放,整个活动主要分为线下爬行赛和线上pk投票两个环节。9月22日,以泰州万达、重庆黔江、广州增城、成都雅安、芜湖苏宁广场、佛山富弘广场店等为代表的全国线下门店联动,预计将有超千组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9月22日-9月26日,苏宁红孩子还将开通线上投票通道,参与各地门店爬爬赛活动的家庭将宝宝的照片上传并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X手机一台。

活动当天,为了调动全家人的积极性,提高家长们的参与感,苏宁红孩子还精心准备了优惠大礼。宝爸宝妈们除了能享受全场满100返20优惠之外,还有超值玩具大放送活动:原价179元的特宝儿多功能学习校车,现价只要139元;原价129元的特宝儿竞速滑翔车,现价只要99元。

作为中国领先的O2O母婴渠道,2018年苏宁红孩子围绕智慧零售的落地,不断打造全国布局、全场景覆盖、更专业且贴近用户的生态体系。其中,在线下布局方面,作为此次“千人爬爬赛”活动落脚点的苏宁红孩子门店更是进入了高速增长轨道;据悉,截止到9月22日,苏宁红孩子在全国的门店数将突破100家。未来,苏宁红孩子还将依托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继续引领母婴消费市场的升级,打造场景体验式母婴消费新时代,给更多年轻家庭带来全球好货,营造丰富有趣的育儿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