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

2018-09-25 15:3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为客户提供日常财富管理服务时,通过了解部分客户的喜好和需求,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方面特别邀请了各个领域的专家,为多类活动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其中,客户增值活动覆盖了美食、养生、旅游、艺术品鉴赏等多个方面,均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在相关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招行工作人员还与客户专门分享近期投资资讯,为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建议,进一步增进了客户感情。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关注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业务,同时根据客户的兴趣爱好举办客户活动,搭建起互通交流的平台,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一点一滴,坚持向“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