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学校”活动

2018-09-26 10:5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响应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的通知》(闽保协传〔2018〕50 号)号召,更进一步加强我省金融保险行业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我公司以本次 “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学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展现了保险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

活动当日,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3名员工及中华财险福州分公司1名员工组成的宣传小组提前40分钟抵达活动场地并展开布置,在省保险协会及各银行、保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以“什么是保险?——保险行业小知识”、“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基础金融知识为主题,对福建农林大学在校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工作,现场共发放宣传单90份,并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取得良好的效果。特别强调了在校大学生因社会阅历不足,容易成为“金融贷”、“校园贷”等非法放贷机构的目标群体,加强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以上图片由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