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惠安农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8-09-26 15: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惠安绿蓝综合市场开展宣传服务月活动,向市场内的商家、群众宣传识别和应对互联网金融广告、珍爱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反假币等知识,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的形式增加客户接受度,扩大群众受众面。

走进惠安崇武大岞村,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讲解正确使用银行卡、保护个人信用、理性消费、警惕高利诱惑等知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依托行内贵宾客户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客户分发宣传材 ,支行内训师讲解保护个人信用、理性消费、警惕高利诱惑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有奖征答形式调动客户积极性,提高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月活动,惠安农行精心组织, 在网点积极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拓宽宣传渠道,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防范意识,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获得广大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