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金融服务进社区,漳州太平在行动—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9-26 10:2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大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金融素养,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保险公司自愿参加保险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参与本次社区宣传活动。

9月21日早上,工作人员一早来到活动举办地东塔社区,悉心协助保协布置活动现场,挂起宣传海报,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涉及反洗钱、反欺诈、反非法集资等,并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告知市民非法集资等金融陷阱,帮助居民抵御三反陷阱。有些居民表示,在以往关于保险方面有些疑惑,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也有居民表示,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在生活中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层面,还有精神层面以及未来更有保障的生活。因信息获取不对称,大家心中对金融知识了解有些偏颇,此次活动正好让广大居民客观了解金融知识。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太平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支持行业活动,使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福建分公司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