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云霄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9-27 11:1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宣导爱护人民币,提高公众防范假币和识别假币的能力,云霄中行加大宣传力度,走进常山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宣传小队走进福建优立化工有限公司,我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假币害国害民的危害,普及假币鉴别知识,企业员工十分用心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同时提出了不少关于假币的疑问,我行工作人员均耐心一一解释,宣传取得预期的成效。

活动中,我行宣传了《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10号公告》的内容、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停止流通的信息,以及如何识别防范假币,呼吁广大职工干部自觉抵制假币,自觉维护人民信誉和社会稳定。

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介绍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重点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票面主景图案,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