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江口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

2018-09-27 11:2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促进金融消费者更好地学习金融、了解金融,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莆田江口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展开活动。

在支行营业厅各宣传架、填单台等区域放置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

网点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客户进行解说宣传,帮组客户了解金融知识,有效的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质。

为了更好地响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行的金融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帮助更多民众进一步的了解金融知识,我行员工走进江口综合活动中心,向老年朋友们分发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从什么是征信、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人民币反假、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客户及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对各大金融产品与服务的了解,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银行金融产品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得到充分尊重和有效保障,提升了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